陀思妥耶夫斯狮🦁

德国,拜仁球迷。法学。宠物。摄影。胖胖球。
The Blower's Daughter - Damien Rice

猫屎小姐:

  • Damien Rice

很喜欢的一个歌手

初中懵懂

第一张打口CD就是买了他的

大部分歌曲都是自己创作

靠着一把吉他

就这样吟唱

同时这首歌也是《偷心》的主题曲

男主是裘德洛我的爱

歌词中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个签用了好几年

Damien Rice出生于70年代早期,以摇滚风格开始音乐之路,但在这张专辑里面你实在听不出来,大量的空心吉它和弦,轻松打击乐器低调而简约的伴奏,间或有一些华丽悲伤弦乐来烘托气氛,没有多余的花俏来转移焦点,只为呈现Damien Rice 那充份蕴含情感的歌声,一起构成了一个亲密却伤感的空间,精致而干净。


           -歌词-
  (男声)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就是这样
  就像你曾说过的一样
  在大多数时候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我的生命在我身边轻易溜走)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就这样
  像个小故事一样没什么好说的
  没有爱情,也没有光辉
  她的天空里没有(她的)主角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就这样
  就像你曾说过的一样
  大部分时间里
  我俩的往事将会像微风飘逝(我俩会忘记那阵微风)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就这样
  学会冷漠(冰冷的河水)
  学会说谎(吹牛者的女儿)
  学会拒绝面对现实(抗拒的小学生)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着你
  我无法(停止)凝视...
  (女声)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我有说过我厌恶你吗?
  我有说过我想要离开你吗?(我有说过我要把它全部忘记吗?)
  (男声)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停止想...
  My mind...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