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思妥耶夫斯狮🦁

德国,拜仁球迷。法学。宠物。摄影。胖胖球。

原来我傻白甜也可以这么污……

游 魚 沉 潛:

上星期馬競對拜仁的那場,忽然讓我有了讓穆拉污起來的衝動(所以說為什麼看個比賽會有這種奇怪的衝動...)

影片很短,首先是因為穆勒裸得很清晰的頗多,但拉隊的不多。再來是因為,我每次剪到隊短的部分,都會自動冒出四個字:
英文版:I wanna f*ck him.
中文版:我想上他(?)

故事情節:
為了污而污(並不)咳,這是一個格胖幫隊短整理衣服引發的血案(其實本來adidas的廣告讓我想剪囚禁play....然而失敗的有點徹底QAQ)

好吧,其實這只是一個Amani+adidas+吉列廣告引發的腦洞。

五一快樂。雖然我無假可放。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