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思妥耶夫斯狮🦁

德国,拜仁球迷。法学。宠物。摄影。胖胖球。

【gif脑补小剧场】万一我们啥时候就闹别扭了呢

结夏:

标题来自:
2014年3月 拜仁球星拉姆、穆勒做客访谈节目,翻译:心韵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U2NDAxNDY4.html


【以下Gif来源:2014-5-10德甲冠军市政厅庆典】


前情——
托马斯:菲利普我讨厌你,我不要跟你说话了!

1



 
发过誓了不能说话,托马斯只好偷偷看一眼迅速扭头 
 
2



 
刚被主持人介绍出场的托马斯,举着沙拉盘左顾右盼找谁呢? 
 
3



 
托马斯站在窗口最右边,又迅速看了一眼人群前方抱着沙拉盘的菲利普,菲利普把盘子递给旁边的人,往人群后面钻了过去 
 
4



 
菲利普和里贝里提出换了个位置(还记得狸子旁边是谁吗?) 
 
5



 
(哦呵呵,还是站在一起了……)托马斯忍不住盯着菲利普看了两秒,又赶紧掩饰地扭过头,心道:哼,想求和吗,才不理你(除非你来哄我><) 
 
6



 
菲利普投入地唱歌,托马斯面无表情心不在焉——怎么还不来跟我说话! 
 
7



 
托马斯终于没心情再唱下去了,忍不住靠过去,开口想分辨“我之前——”没等他说完菲利普就打断了他:“你看看下面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你就想一整晚都用这样的扑克脸面对他们?”说这话的他表情严肃,始终目视前方,没有看托马斯一眼。 
 
8



 
托马斯活跃起来,拉住小猪要他唱歌,菲利普宠溺地看着他们 
 
9



 
托马斯张开双臂要领唱,目光始终追随着他的菲利普第一个举起双手捧场 
 
10



 
一前一后的和谐节奏……菲利普心道:无论你是在千万人前呐喊,还是在我身边絮叨,我永远都会认真聆听你的声音;看你在聚光灯下光芒四射,我也会感到骄傲——因为,你是我的托马斯。 
 
11



 
托马斯回头喊:“菲利普!”菲利普俯下身想要听清,脚底一个踉跄,结果托马斯什么都没说,只是笑嘻嘻地转过身去。 
 
12



 
菲利普把手拢在嘴边,似乎这样可以把话隔着人群传到托马斯的耳边:“托马斯,干得漂亮!”像他无数次在球场上或赛后的更衣室里做的一样,毫不吝惜地称赞这个明亮的大男孩。 
 
13/14



 



 
已经喝得有点醉醺醺的托马斯大着舌头唱压轴曲目,不忘把话筒举到菲利普嘴边。 
 
15



 
菲利普想着,庆典结束后再跟他谈谈之前的事吧,或者他已经忘记了?只是他这一晚上压抑的郁闷,大概又会找个倒霉鬼来发泄了。菲利普看着他的熊孩子走过去,把酒浇了主持人一脸,终于开怀地笑了出来。 
 
[万一我们啥时候就闹别扭了呢・ end] 



评论

热度(40)